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无心害你

无心害你
~~~~~~~~~~~~~~~~~~~~~~~~~~~~~~~~~~~~~~
ill-come

谁想讲骨气 最先必须有一些储备


真是莫名。。
怎么了。。

~~~~~~~~~~~~~~~~~~~~~~~~~~
走在前面
会怕一转身
就看不见。。

走在后面
会怕抬起头
就看不见。。

有点东西就在这一刻才会去在意。。
~~~~~~~~~~~~~~~~~~~~~~~~~~~~~~~~~~~~~~~~~~~~

人现实。。
你附有什么条件。。
你就有资格说什么话。。
这是。。什么??

~~~~~~~~~~~~~~~~~~~~~~~~~~~~


需要吗?需要刻薄他人吗?
你不想和他。。
你会和他说你很烦?
还是。。
你会大方的。。
和他聊?

假??

善意知道吗..

~~~~~~~~~~~~~~~~~~~~~~~~~~~~~~~~~~~

incomprehension。。。。。。。。。

伸手抱住自己是否就能够不再空虚

~~~~~~~~~~~~~~~~~~~~~~~~~~~~~~~~~~~

我。。
最近的我。。
我不了解我。。
也不知道。。
就参在其中。。
~~~~~~~~~~~~~~~~~~~~~~~

读书。。工作。。
又是一个问题。。

~~~~~~~~~~~~~~~~~~~~~~

希望你能再给我力量

什么时候
I will be fine


这很普通。。但她出自真心


想问看。。卡片真的那么丑吗?
为什么要说。。不能做出那年"SJ"那么丑的东西??


虽然很普通。。
在此真的要谢谢很多人啊。。
为了这些卡片。。
一起剪。。一起熬。。一起弄。。
就是一起。。
还记得。。那时还买了很多零食。。
把皮夹里的零用钱多花光了。。
可惜。。哈哈。。
不可惜啦。。超值得的!!!
它真的换来了很多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有笑声的你们。。
快快找回它的根源吧!!!!!!!

一起的感觉。。消失了。。





shjie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