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今年的中秋节


今年的中秋节。。
最不一样了。。



每年我家都会有个中秋晚会。。今年也不例外。。

但我作工,我姐作工。。就会迟些回家过中秋咯。。



那天。。天气好好。。晴朗。。突然五点多我赶去作工时。下起小雨。。5分钟就停了。。
我就驾摩托作工去了。。我顺路拿相机给我姑姑。。瑞仁花园。。突然下了大雨。。我拿了相机给我姑。他问我要雨衣吗。。我说不要。。就走了。。雨水打到我眼里非常的痛。。眯着眼。。飞摩托。。


看到路旁有很多人..有吊车的在吊车
。。一辆白色烂烂扁扁的myvy车..就瞄了一眼。。觉得平常。。


我到了。。庆祥楼。。既然那没下雨。。那天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很多人结婚,就做很多场emcee咯。


7.00++pm..突然刮大风,打雷。。一直跳电。。下很大很大的雨。。非常夸张。。有3对新人。。所以场面很乱。。就这样。。九点多了。。。作完工,我朋友手提响起,有信息,他看了后,,笑脸变哭脸。。我问他什么事。。他说他朋友才读中四~五。。 死了。。我那时心情也非常低了。。


我问他,为什么。。他说因该是车祸伤亡。。我问他是驾什么车的。。他说my vy,我就问他是白色的是吗。。他说是,那个人就住在瑞仁花园那。。我也是在那看到的。。我静了。。


在想想。。今天的雨是为他而下。。就在雨转小时。他离开了。。急救时。。就是雨最大最激烈的时候。。在想想。。我路过他车祸现场。。他那下雨罢了。。那个时间。。是他要去作工的时间。。


安慰我朋友下。。我回家了。。


路途中。。小小的雨。。我看着路旁住家的小朋友。。拿着雨伞玩蜡烛。。有的点着灯笼。。看得出。。今年昔加莫没有个开心的中秋夜。。在我记忆里。。是第一次中秋下大雨。。驾着摩托的我。。突然叫醒自己小心驾驶。。


回到家。。我家的中秋赏月晚会也没顺利举行。。但我觉得无所谓。。因为他人更伤心。。

希望天国里的他。。能开心,不要寂寞。。
Publish Post



我觉得他非常可怜啊。。天国?? 他一个人啊。。他朋友离开了他。。。



才知道人也有那脆弱的时候。。珍惜姻缘。。你当前所有。。祝大家中秋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