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HOPE


可以在最近看完四部戏。。

只有HANCOCK 那天在cinema看过。但还想再看。。

1st THE DARK KNIGHT
2nd HANCOCK

3rd WANTED

4th HELLBOY (the golden army).......

...........................................................................................................

唉。。付出不等于回报。。很心痛

大家再来分享下。。。。。。。。。

这真的讲出大家的心声了。。虽然才那几个字。。

有时要放下真的很难。。今天拿了我弟的哥妹俩来看。。有一页写到 "放下"是“星云大师”写的。。看只有那两个字。。令我想起非常多东西。。

人要是每天都忙作工,赚钱。。很忙。。就没时间想这些。。那好吗?
我也不知道。。。但没时间来想也好噢。。不必伤心。。难过。。心痛。。

我以前是个乐队主席。。当然我做的就是把我的乐队带好。。同样的。。毕业了。。
我要放下。。却很难。。但我坚持。。可惜。。

今年我看不下去了。。才举手之劳。。和一些队友一起付出。。

想到那一天。。他们四个。。 j,mt,ts,wz。。

乐队有个演出在晚上。。中午却越有活动。。他们四个就在。1.45pm到了学校。。j载mt。。wz载ts。。j和mt比较迟到。。wz那就拿了乐队锁匙。。j这也拿了。。就两把都在他们那。。

一会儿。。有一辆货车来了。。他们四个。。搬上搬下,,超累。。第一趟。到了昔华小学。。mt留在那。。要顾着乐器。。他们三个又到回去。。搬上搬下。。搬好了。。他们坐了motor..要拿锁匙给乐队队员们。。顺便过后载J和mt回。。大热天啊!!!他们也非常累。。要飞上飞下。。。

J就一个人在货车里。。手扶着乐器。。怕倒下。。没冷气的车。。又开不到窗口。。闷+热。。司机竟然要先·去拿东西才再j去昔华小学。。在车后。。要晕了。。缺氧。。车又不断的摇摆。。要顾好乐器。。又没的坐。。蹲着。。超累。。突然。。想起为什么要为他们付出那么多呢。。过后就不想了。。要参入。。就更不必想为什么。。

但今天。。。他们要问为什么了 。。。。。。。。。~~~~~~~~~~~~~~~~~~~~~~~~~~~~~~~~~~~~~~~
一个故事。。。是事实。。所以。。我们才会说了这句话。。


唉。。付出不等于回报。。很心痛。。。得不到回报。。无所谓。。但不需讲到那么难听的话吗。。你可以和我们好好说。。你们今年有信心。。暂时可以靠自己。。我们听了。。嘴里肯定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