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一场梦

就是“它”===乐队。。。

恶梦啊?不懂。。吓到我咯。。哈

梦到~~

说有在外州出队,然后。。那个JxxN HxxNG 和我说。。我一定要出。。因为那边的人是问我先的。。(什么道理啊) 就是他的人的想法是这样,,现在“连买”梦里都会一样。。哈。。

我很气啊。。接着,在我身旁的队友们。。突然一个一个说我要出!!!我要出!!!

。。coz b4 we promise will don choi band anymore
那个心情。。超可怕。。

好像被骗还是什么。。。


很难说啦。。。。


不要再让我梦见“它”。。。

~~~~~~~~~~~~~~~~~~~~~~shji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r u so stress?????dun so "gan jiong"...定定来~~~haha!!!!!

Zac said...

tat jst a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