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继续。。

年初六

作工咯。。
有人结婚。喜宴。
晚上。。我在要回家时有了RM39.80买了捞生。。
RM39.80 有意思的哦。。“捞”3=生9=就8=发。。哈哈
到了家。。哇。。好多人哦。。
我乐队的朋友都在我家。。
我新山的大伯,小叔的一家人都在我家。。
谈谈天。。和我堂姐他们。。还有朋友
玩牌。。打麻将。。
到了12点。年初七。捞生lurz..

will upload photo..lately..

超爽啊。。一起捞。。HUAT 啊!!HUAT 啊!!HUAT 啊!!
风生水起。。步步高升。。越高越好。。哈哈。。HENG啊!HENG啊!

yoh..so happy..
过后。。和亲戚。朋友。。
有的打麻将。。有的玩牌咯。。
到很迟啊。。
4点多就睡了。。

年初七
早上。。很吵了。。
我的堂弟生日。。
我伯母啊。婆婆啊。他们都在厨房煮东西准备了。。
约好一点半。。在我家庆祝。。哈哈。。
又好像。。新年了。。咯。。
我二姑,小姑,四姑,小叔,大伯,一家人
齐齐到我家了。。
当然不够新年初一时多啦。。哈哈
很开心。。


晚上作工咯。。
睡觉。。

年初七。。人日嘛。。哈哈。。祝人人生日快乐。。

年初八。。
今天。。
睡掉了半天。。哈哈。。
起身看戏。。
人很累。。生病酱。。
中午又睡。。


晚上。。eee..
我婆婆。。问我。。杰。。你有看到我的手提电话吗。。
我说没有。。我就用我电话拨打给他电话。。
结果。。有通。但听不到电话响。
我叫她好好想。
放到那里了。。
哦!!!!!
她说昨晚他带去公园。。和朋友聊天。。
j就放在椅子上面。。
我和他说。。那不见了啦。。
今天我弟弟还到公园那里打篮球。。
他说有很多人。。
肯定不见啦。。咯。。

突然。。我的第六感来了。。
手提还没不见啊。。
哪里有可能哦。。
想了想。。
心很不自在。。
就骑脚踏车去公园了。。
到了那。。我用我电话。试拨通给我婆婆的电话。。结果。。
听到电话响啊!!!!!!

拿回来。。我婆婆开心到。。

最不安全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这句话。。我看我要去接受相信了。。咯。。


完~

刚刚拜天宫咯。。
哈哈。。
福建人的大日子。。

好啦、、要看戏了、、赫赫

gud nite..~

miss u loh..haha
bye~kenshjie ~
thursday back hmtown~

2 comments:

Chris said...

Happy CNY YA...

Zac said...

thanks ya..haha./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