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说好的热水呢

。。说好的幸福呢。。肯定听过吧。。
但 说好的热水呢。。hmn..haha..

linked..>
and listen...>>>>>>>>>>^^^^^^^^


haha..
..

tis post..
近日學校不斷停熱水。。

用水限額由每日50L到40L到現在嘅30L。。要怎么沖?

然而。。近日更糟。。5點半就沒熱水。。而且水還是不熱了。

引起了全校同學的抗議。。因此我一怒之下。貢獻出自己一份力。改編了《說好的幸福呢》特邀PAUL YE作VOCAL錄製了整首歌。

終於。。正式版EP-《說好的熱水呢》橫空出世了。。。

以下是歌詞:

<說好的熱水呢>

曲:Jay 詞:Jteen

你的回話欺騙着
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水管旁的水表
动都不动了

情绪莫名的拉扯
我还希望呢
而你断断续续出冷水
假装没事了

钱都给了,付了
热水却没冲了
你停了,冷了,我哭了
离开时冻得癫了
水表屏幕显示着
这热水只给到这
真的疯了

怎么了 停水了
说好的 热水呢
我懂了 不说了
俺服了 你妈的
粗口与三字经一一细数着
你娘亲的
那些冷过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我不等了
说好的 热水呢
我错了 泪干了
放弃了 不冲了
只是回忆的热水澡还旋转着
又怎么停了

你的回話欺騙着
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水管旁的水表
动都不动了

情绪莫名的拉扯
我还希望呢
而你断断续续出冷水
假装没事了

钱都给了,付了
热水却没冲了
你停了,冷了,我哭了
离开时冻得癫了
水表屏幕显示着
这热水只给到这
真的疯了

怎么了 停水了
说好的 热水呢
我懂了 不说了
俺服了 你妈的
粗口与三字经一一细数着
你娘亲的
那些冷过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我不等了
说好的 热水呢
我错了 泪干了
放弃了 不冲了
只是回忆的热水澡还旋转着
又怎么停了

怎么了,又停了
說好的,熱水呢
我懂了,不說了
俺瘋了,門關了
水還是冰的

我不等了
说好的 热水呢
我错了 泪干了
放弃了 不冲了
只是回忆的热水澡还旋转着
它終於停了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