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恭喜发财。。新年快乐吗??。。







除夕。。
团圆饭,我的小叔,小姑一家人都在这。。
拜拜祖先。。
晚上接财神咯。。
点燃的烟花。。是多么的灿烂。。
但想到。。另一边的寂寞。。
就。。。


年初一。。
起身,看看电视,家人一起吃早餐。。
每年都会有的,大菜。。咯。我超爱的。。
过后冲凉。。打扮打扮。。哈哈
一会儿。。我大姑,二姑,sabah(tawau)回来的三姑,四姑,小姑,大伯,小叔们的家庭。。都齐齐来到了。。当然就拿红包啦。。哈哈。。
很开心。。到了晚上。。哇!!丰富到。。所有人都在我家吃。。
有人人都爱的螃蟹。。还有一只很大很大只的鱼。。用来煮咖哩。。哈哈。。
还有我不会很喜欢的虾咯。。当然还有其它些菜肴。。

吃了后。就到我帮他打工dj餐馆的老板娘那,有自助餐咯,也给我了一红包,
大约九点多就回家了。。
家里开始喝酒了。。我和一杯红酒。。
大家一起聊聊天。。有的玩牌。。打麻将。。
哦。。时间到。。去PUB lurz....

我灌醉了自己。。
其实。。有点不开心事。憋在心里。。
另一边的寂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给他醉啦。。我就乱乱讲话了。。
哦哦哦。。对不起REX...
你打给我聊天。。但后我说不讲了你就挂电,
然后我又拨给你。。骂你没说byebye..对不起。。我那天。。很SAD..

回到家。。两点多要到 3.am酱。。
躺下去。。睡着了。。我大伯也是醉,小叔也是。。
那晚才8个人。。就花掉RM400++
但不是我付钱啦。。哈。。

睡了。。


年初二

奇怪。。为什么身上一粒一粒。。哦哦哦哦。。婆婆说出“酒麽”。。
sei..到今天年初四了。。还没好。。

和亲戚照照相。。哈哈。
过后回外婆家。。

然后吃过了晚餐。。
就去朋友的派对。。烧烤会。。哈哈。。
唱唱k...一点多就回家睡觉了。。
hmn...心里还憋着的。。不好受。。偷偷。。滴了几滴泪。。睡觉了


年初三

朋友ken上云顶喔。。超爽的咯。。我要去都不可以。。哈哈
都在家里啦。。
亲戚们都在家。。聊聊天这样,,
晚上。。我的三叔回来了。。
叫我打麻将。。
我说我不赌博的啦。。就走开。。哪知道。。给他拉去。。
说玩RM2/RM1我说不要,,他就说RM0.50。。RM1。。
我说不要赌啦。。我说玩玩就好。。我婆婆。就说她拿钱给我。。算她的。。咯
我婆婆叫的。。我就听咯。。哈哈。。。其实自己也想玩,,
因为我小叔他初一时。。赢了我婆婆的很多孙子的钱。百多块啊。。
都给我婆婆。。
哈哈。。还有。。我的表哥他们说。。是特地输钱的。因为要孝顺婆婆。。
说玩21点。。。两张10了。。都照旧补牌。。哈哈。。
FUNNY...

说回来。。哈哈。
第一局。。我三叔就自摸。。啊。。双倍啊,,
第二局。。到我胡了。。
第三局。。我自摸胡了。。哈哈
第四局。。我没胡。。但有“棡”
第五局。。输
第六句。。输。。

哦。。朋友sms来了。。去我老板的家。。有satay吃。。叫人来烧1000字支啊。。
和我姐去。。我姐有时也是有帮他做dj..我老板叫我叫她一起去咯。。哈哈。。
大约十点出。。就回家了。。

哇。。到乐队朋友聚会。。在928。。吃生锅。。哈哈。。
很开心啊。。到了一点多。。他们都在我家玩牌赌博。。
我都没赌的。。就冲个凉。。睡觉lurz..
躺着。。又想起。。haiz...SAD...

每晚都一样的。。


shjie .ken~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ich one is your sister?

Which one is your gf?

Why no call me, called REX?

Saw Killer....

Zac said...

all is my cousin//no gf here..

how i know ur hp number?
and i don know whor u wat//haha

Anonymous said...

i was drunken,,, haha,,,

SIao liao...

Saw killer....

Zac said...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