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LOST

lost
lost
lost
lost every thing...


im sad..
im hurt..

im sick..
im pressured..
im stress..

im unhappy..
im pain..
im lonely..
im bored..
im sadness..


no one know me..
~~~~~~~~~~~~~~~~~~~~~~~~~~~
所谓的幸福..我记得是什么样子, 我会记住,幸福不是每个人都体会得到.. 对我来说.. 幸福.. "就是两个人一起欣赏,一起喜欢的你我" 或许意思很奇怪,可能很难懂.. 但这是我唯一知道的幸福啊,而不是
"在一起一生一世..白头偕老"..


承诺是爱情唯一的"弊".. 许下承诺是爱情坟墓的开始.. 也是心理需要承受压力的开始..



只要这段时间,他对你好,你对他也好..
只要知道自己开心过就好了..



(借用朋友的几句话。。来表达我要说的)



pls..my good angel
bless me....
gv me happy..
gv me like the star and moon
..... always got another accompany

and
smile


and someone..i m waiting now and 4ever..

6.01pm 4ever ...only in my dream

ken~
shjie~

4 comments:

梁曉翔 said...

be happy always! =)

動 Orson said...

好好宣洩下啦
記得恢復過來就好

Anonymous said...

你骗我啊。小弟弟!!
我都猜到了吗。。你还死不承认。哈哈
也不是什么事。哈~
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还是开心,不开心两个人在一起有什么意思呢?!而且承诺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重要,因为那只是纸上谈兵罢了,行动才是真正我想要的。要证明而不是说说而已,要就做给我看而不是用几句甜言蜜语来哄我。所以男生们不要随便学开空头支票哦!!哈哈

Zac said...

XX..纸上谈兵...XX
LOLXX...
男生们不要随便学开空头支票哦!!

tis sure..haha..XD